冰镇海豹可乐

不会写文
瞎写能力max
被雷到不要找我我预警都写好了

序 “缘由”


 

  我本来觉得我是写不下去这个东西的。

  硬要说原因的话,也就是因为写了也没有什么意义,写下这种东西有什么用呢?白白浪费时间。

  我后来想了想,或许写下来以后还能有点用,也许还是没用,但写好以后总有种成就感。

  写下来也算是利用了一下现有的素材。


 

  我现在住的地方,明明是一幅正常的城市的样子,有山有水,还是海边,也没有什么恶劣天气。

  但我觉得这里不一般。

  先是这个城市,仿佛就被排斥在其他地方之外,并不是说完全出不去,只不过是对外部的交流甚少,被报道这件事可以说是几乎没有。

  其次是人……或者说这里根本分不出人不人的,直觉告诉我可能有些不是人的家伙混在这里面,我无法确认。

  怪事是肯定会有的,这想都不用想。

  最后我想,再没什么事干的时候,就把它们写下来算了。

  所以我就写了,以消磨时间为目的写下了这本《边缘都市异闻录》。

  算是我留下的一点纪念。


 

折原自由


评论

热度(3)